孖苘

意识中的世界(四)

  洛夫:“塔淋娜,你和孩子们先挑衣服吧,我想上二楼看看。”

塔淋娜想了一下:“好吧,那你自己要小心一点,如果有危险记得叫我。”

洛夫:“好的,美丽的小姐。”说完便转身上了二楼。

独留下孩子们的偷笑声。

特柯林斯无意间看到柜台后边展示的烟台:“啊!我才注意到洛夫先生不抽烟,他不像我的爷爷,一天两到三包,还说什么烟是他用来发泄压力的好东西,可那玩意闻起来都有够呛人的。”

塔淋娜:“说不定是洛夫不会抽烟呢,那特柯林斯会像你爷爷那样染上烟瘾吗?。”

特柯林斯挺起腰杆,有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当然不会,毕竟我将来可是要成为洛夫先生那样有才学的博士的。”

“是嘛?那很棒呀,”塔淋娜注意到布尼克躲闪的眼神:“那布尼克呢?对未来有什么期盼吗?或者梦想。”

布尼克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指甲:“我…我不知道自己未来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也…也没考虑过将来…”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没声,周围安静得以至于克丽丝在他眼前的呼吸声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塔淋娜再次把他们召集起来,用极其温柔的眼神看着他们每一个人,连声音温柔得就像天使的嗓音,俯下身:“我的孩子们,你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隐藏的潜能,等到哪一天,你们发现了自己的潜能并不断激发它,提升它,开创它,不论你们是带动世界,还是帮助别人,或是保护弱者,我相信那一天,你们会以此为荣,只要你们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我也会为此感到欣慰,

所以你们不要怕黑暗,试着闯一闯,拼一拼,去努力追寻自己的繁星吧,你们只需大胆的向前走,不要怕,也不要回头,因为我和洛夫会在你们的后面一直保护你们的 知道了吗?”

他们都默契的以拥抱代替了语言。

就在塔淋娜要站起时,克丽丝就拉住了她。

塔淋娜有点惊讶:“怎么了吗?克丽丝。”

克丽丝没有说话,只见她把自己头上一边的向日葵发夹取了下来,戴在塔淋娜的头上,才出口道:“谢谢你,我们的妈妈。”

这一举动无疑触动塔淋娜的心弦,正想要道谢,楼上就传来了一阵阵杂物掉落的声音,接着就是洛夫着急的喊声:“塔淋娜!!塔淋娜!”

对方很快意识到不对,连忙把孩子们推进车里,对特柯林斯焦急的说:“身为哥哥的你看管好他们,我和洛夫等会就来,知道吗?”

特柯林斯有点被吓到了:“知知道了。”

塔淋娜满意的跑向楼上,周围的环境用安静来表达不太适合,应该用压抑才是最佳。

特柯林斯还没有缓过来就看到自己的妹妹拔出车钥匙跳下车,对着车一点转身就走。

特柯林斯一万个震惊:“你在干什么?!克丽丝?”

只见她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车里太闷。”说完就把车钥匙扔到地下走了。

布尼克用力推了推车门,却推不开:“她把我们给锁在车里了。”

特柯林斯气得头上那几条青筋都暴起来了,在车间大声喊叫:“克丽丝你个恶魔!”

二楼的楼梯口有很多杂物,想要通过去只能走那狭隘的道路了,但塔淋娜不想耽误时间,借着楼梯口的扶手,一个劲的越过那一堆货物。

一上楼就看到洛夫正在用身体死死抵住工作杂物间的门,门后边明显有疯狂焦躁的刮门声,一瞬间里头的变异体就开启了疯狂的撞门方式,洛夫快坚持不住了。

“塔…塔…淋娜…”

塔淋娜的脸色一下子严肃起来,抄起身边的铁棍,走过去:“听我的指示,我数到三就跑到前面,知道吗?”

洛夫盯着眼前熟悉的人,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