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苘

意识中的世界(五)

  因为洛夫的迟疑,塔淋娜手中的铁棍没能即使落到变异体的头上,打空了。

洛夫跑到储物柜前大口大口的喘着大气, 回头一看,这或许是他这辈子这么近距离的看变异体的全身和样貌,还捕捉了不少的细节,这或许也是他最后悔转头的一次。

变异体都有一张被细菌病毒侵蚀得面目全非的脸,虽然知道他们很难看,但是洛夫没想到眼前的这只更是渗人,那颗要掉不掉的眼珠子被悬挂在嘴边,口中还不停的流着绿得发黑的粘稠物,身体没有一处是正常的皮肤。

没等洛夫决定要跟眼前的怪物以死相拼时,塔淋娜就已经抡起铁棍朝变异体的腿上狠狠的敲过去。

“扑通”一声骨头的断碎声,变异体就倒在了洛夫眼前,但他还没有断气,那双手像着了魔似的一直想抓住洛夫的腿,口中还不停的低吼着。

塔淋娜没有多犹豫,一脚踩在变异体的背上,再次抡起铁棍面无表情的说着最后一句话:“愿上帝原谅你。”那根粗粗的铁棍瞬间穿透变异体的头部,直贯穿全下巴。

他那脑袋里的粘稠物连同脑浆全部都洒了出来,凝固的血浆掺杂着还未凝固的红血,成堆的白色脑浆,还有那些不明液体都溅了出来,有的溅到塔淋娜的脸上,还有的落到洛夫的衣服上,一股强烈的恶臭味和尸体的腐臭味瞬间覆盖了整个二楼。

洛夫实在忍不了在一旁把早上的早餐都吐了出来。

塔淋娜:“你没事吧?洛夫。”

洛夫挥了挥手,便缓缓的略过变异体的尸体,把塔淋娜拉倒一旁瘫坐了下来:“我现在能想象到你每天晚上都要面对他们的场景了…”

塔淋娜蹲坐在一旁,扯下自己的一大半长群,轻轻擦拭着他们身上的血迹:“是嘛?怎么样,洛夫也要加入我嘛?”

“我想保护你……因为他们太危险了,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冒险…但是我也知道,如果我跟着你,不但不能帮你还会让你多照顾一个连武器都拿不稳还吐得很厉害的家伙……要是…要是我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塔淋娜噗嗤一声。

洛夫一脸疑惑:“我很严肃的啊,你怎么还能笑得出来呢?”

塔淋娜这时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抱歉,洛夫……刚孩子们还和我说想成为你这样有知识渊博的博士呢,好想让他们看看他们的博士在这撒娇,哈哈哈”

洛夫:“我才没有向你撒娇,我是说真的,我想保护你,和孩子们的安全。”

塔淋娜抚摸着洛夫的脸,脸上一直都洋溢着微笑:“我知道的噢,洛夫想让我们都能活下去,所以才一直努力着,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长不是吗?洛夫擅长研究,擅长发明,擅长知识,而我擅长作战,所以我们就让自己的特长发展下去吧,希望洛夫能研发可以控制变异体意识的武器,这样我就能拿着你给的武器,与他们相作战啦,好嘛?”

洛夫眼里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着,扭过头用袖子擦了擦。

塔淋娜还在捉弄他:“呀!我们的博士哭了呀?”

“我…我才没有…只是眼睛进沙了。”

塔淋娜:“好,我知道了,休息会吧,孩子们都在下面等着呢。”

洛夫:“嗯,我会让这一切都恢复正常的,到时候我……”

塔淋娜:“嗯?”

洛夫红着脸说:“我会给你一个幸福的生活,所以塔淋娜你不能有事……我……我喜欢着你爱着你的。”

窗外的风伴随着一股香味,吹动了窗帘,也吹动了塔淋娜的心:“我也喜欢你,我也深深的爱着你,洛夫。”

洛夫用手擦拭着她的脸,借着那一缕微光轻轻的吻了上去。

这一切都很真实,一点都不虚假,可是洛夫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很痛苦,就好像是有人徒手毫不留情的碾碎他的心脏一般痛苦,那样难受。

这本应该高兴,幸福才对,可他的眼角始终还是让那滴泪水掉了下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