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苘

早安

  “亲爱的,你该醒了。”

一句温柔入骨的话语就已经把熟睡的纳尔给唤醒。

铃子看着还在睡的纳尔,就把她眼前的刘海撸到后边去,俯下身子,在她额头前轻轻吻了一口:“现在还困吗?还困的话就眯一会吧,我先出去一会。”

纳尔虽然还困着,但还是很有力的把铃子拽到怀里:“你去哪?把我叫醒就走人了?”

铃子被她的话逗笑了:“我不去哪,我只是去帮你把早餐拿过来。”

铃子看纳尔还没有放手的意思就用手抚摸着她的脸盆,在她怀里动了动。

“纳尔怎么还不放开我呀,是舍不得我离开呢,还是想在早上,再一次把我压在床上下不来呢?”

这玩弄的话很是有效,纳尔很快就被她弄得脸颊红到耳根,立刻放开了铃子:“我…我才不是禽兽。”

铃子得意的看着纳尔,慢慢靠近她:“纳尔真的不是禽兽嘛?可是我今天的腰还疼着耶,差点就下不来床呢,还有你看。”

铃子把自己胸前的纽扣解开,她的脖子到胸口上都有明显的红印:“该说不说纳尔有时候很像粘人的小狗呢,咬得我好痛噢。”

纳尔慌慌忙忙地把铃子的纽扣扣好,恼羞成怒的说:“有时候我真的感觉你很危险,就好像迷人的玫瑰。”

铃子笑了笑:“那还不是有个傻瓜不怕刺,徒手抓着玫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