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苘

意识中的世界(一)

  我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我有父母,有兄弟姐妹,虽然我们都是养父母收养的流浪街头小孩,但是我很感激他们能收养我们。

不仅给我们供吃供住,还教导我们很多很多的道理,我也因此懂得了什么是爱。

要问我的原父母嘛,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因为一场大病毒,父母把我给抛弃了,至于他们为什么把我给抛弃嘛,我也不记得了。

咦?是在问我还好吗?哈哈,没关系的,因为至少我还有人要呀,而且让我遇到了他们,还能在这里开启新生活,这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真的很满足了。

“布尼克,你又在写什么呀。”特柯林斯一把抓起布尼克的日记。

布尼克暴起:“喂!还给我。”

“噢?想要?想要的话自己过来拿呀。”说完特柯林斯就身手敏捷的爬上楼梯,还不忘补上一句:“你要不来拿回,我可要看完里面羞羞的内容噢。”

布尼克握紧拳头,刚想追过去,坐在沙发里的克丽丝就有点看不过去了,合上书本,抬起头盯着特柯林斯说道:“父母说过我们不能欺负同伴,特别是年龄最小的布尼克,这一点你是知道的吧。”

特柯林斯看着一本正经的妹妹不禁翻了个白眼:“切,假惺惺的真无聊,我又不是在欺负他,我只是和他玩闹。”

克丽丝:“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布尼克并不想和你玩,是吗布尼克?”

布尼克明显感觉气场燃起了火药味:“我…我…”

特柯林斯还在等布尼克的回答时,手中的日记就被人拿走了,他惊的一看,原来是他们的养母。

养母是一个喜欢穿长裙的温柔母亲,不但长得漂亮,还懂他们每一个人的心思,所以他们都很喜欢单独和养母聊天。

养母拿走日记后还不忘摸了摸特柯林斯的头,微笑的和克丽丝说:“我想他只是想让气氛热闹一点,并不会真的要欺负布尼克的,也不会偷看日记的,是吗?特柯林斯。”

特柯林斯低着头:“嗯。”

“那就由你来把日记还给自己的弟弟吧。”

特柯林斯拿着日记纵身一跃,跳下楼梯,扭过头还给布尼克:“还给你的日记,还有抱歉。”

布尼克看着眼前一幕,拿回日记后就给特柯林斯一个紧紧的拥抱:“谢谢你,特柯林斯。”

“行了行了,快放开我,抱的我快没呼吸了。”

布尼克迅速的放开手:“对对对不起。”

养母不紧不慢的坐在克丽丝身旁,好奇的看着她手中的书问:“克丽丝在看什么书呢。”

克丽丝握紧手中的书:“一本关于病毒的书。”

养母轻轻握着克丽丝纤细的手温柔的问:“有什么地方不懂的吗?如果有可以随时问我。”

克丽丝看着眼前貌美的养母,脸上丝毫没有忧虑,明明每天晚上都要去解决变异体:“母亲不会觉得害怕吗?每天晚上都要提起戒备,每天晚上都要自己面对那些变异体,我…我怕母亲你也会被感染。”

塔淋娜看着她没有说什么,只是把她抱进怀里:“我不希望你们沾上血迹,我收养你们就已经把你们当成我的孩子,所以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有风险,而且”

塔淋娜抚摸着克丽丝的脸颊:“只有这样,才能控制变异体的数量,才能让你们在更大更安全的地方奔跑着,即使世界变得不堪一击,你们也要怀着希望走下去,我和洛夫会保护你们的,知道吗?”

克丽丝回应道:“嗯。”

特柯林斯: “噢噢噢!妹妹好狡猾!我也要母亲抱。”

塔淋娜微笑的也把他抱进怀里。

克丽丝一脸不屑的看着他:“你怎么那么像个小孩。”

特柯林斯吐了吐舌头:“我本来就是个小孩。”

塔淋娜笑得更开朗了,对站在一旁的布尼克说:“过来吧,我的孩子。”

布尼克毫不犹豫的扑在养母的怀里,心想着: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好希望好希望能一直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