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苘

意识中的世界(二)

  正当他们享受早餐的时候,楼上就传来了一声碎玻璃声。

塔淋娜放下刀叉:“你们先吃着吧,不够锅里还有,我上去会。”

布尼克:“洛夫先生没事吧,他的早饭快要凉了。”

塔淋娜微笑着:“我会叫他下来吃的,不用担心,我的好孩子布尼克。”

塔淋娜上去后,客厅里就只有朴实的大笨钟在嘀嗒作响。

“你们说洛夫先生会向塔淋娜求婚吗?”特柯林斯一边搅拌碗中的意大利面,一边饶有兴趣的问。

克丽丝:“听说边吃饭边说话容易上天堂,你要不想这么早就逝世的话,就请安静点吃饭。”

特柯林斯举起叉子对着克丽丝:“见你的第一面就知道你是个扫兴的家伙,没想到你还能这么扫兴。”

克丽丝不动声色的说:“是吗?谢谢你的夸奖。”

“喂!你…”

布尼克打断道:“我我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特柯林斯笑了:“还是我的弟弟懂我。”

楼上是孩子们一间间的卧室,当然还有几间空房,其中一间总是发光的就是洛夫的实验室。

洛夫是一位科学家,同时还是精神科主任,要不是他是精神科的主任,认识他的人都会觉得他是个疯狂的精神病人。

喜欢解剖动物尸体的脑袋不说,就他总是发明一些古灵精怪的东西,还说什么可以控制生物意识,控制动物的行为,这足以让人对他退避三舍。

但他同时也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总会想方设法帮助弱者,也很容易和孩子打成一片,就凭他英俊的外表,就足以能够获得孩子们的芳心。

塔淋娜敲了敲门,见没人回应,就把门推开了,把耳边的长发撸到后边去问:“洛夫?洛夫你还好吗?”

塔淋娜刚想走过去就被洛夫叫停了。

“你先别动,房间有点暗,我先把灯打开。”灯开后房间确实明亮了很多:“你脚下有碎玻璃先别动,我先扫一下。”

塔淋娜低头一看还真是一片的碎玻璃:“好的,我有打扰到你吗?我刚在楼下听到声音,就想上来看看。”

洛夫扫完后就抓住了塔淋娜的手腕,把她带到自己的实验结果前很是满意:“不会不会,你快看,我的实验成果。”

他们的眼前有一颗晶状体的玻璃,里边散发着强烈的白光,不得不用玻璃罩罩住。

洛夫激动的说:“有了这个核心,我们就能控制变异体的意识,我们或许能让他们互相残杀,或许能让他们自己了结自己,总之,有了这个,不但能控制,还能获得他们的意识,就好比死了的人会觉得自己没死!”

塔淋娜心头一颤:“洛夫…”

洛夫好像意识到自己无礼的举动,立刻放开手:“对…对不起,我有点激动,是不是吓到你了?塔淋娜。”

塔淋娜回握洛夫的手:“是有点,但是没关系的,我知道洛夫是想让世界恢复正常,是想给孩子们一个安全的坏境,所以没关系的洛夫,我会支持你的,而且…”

塔淋娜垂下双眸:“变异的人他们已经没有人性了,看到活人就只有填饱肚子这一说法,我见过太多了,我不想再让更多无辜的人死在他们的手里,我也想让变异体永久的沉睡过去。”

洛夫瞬间觉得心里暖融融的,上前抱住了塔淋娜:“谢谢你,塔淋娜,能遇见你真的太好了。”

塔淋娜轻轻拍着洛夫的后背:“孩子们都在等你呢,一起吃早饭吧。”

“嗯,好。”

特柯林斯:“嘘,他们来了。”

说他特点的话就是耳朵异常的灵敏,果不其然是洛夫他们下来了。

克丽丝:“洛夫先生,你还在工作中吗?”

洛夫有点迷惑:“啊?啊,是的,克丽丝,有什么问题吗?”

塔淋娜在一旁笑着提醒道:“洛夫,你的大白褂还没脱呢,脱下来给我吧,我帮你放好。”

洛夫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哈哈哈,抱歉克丽丝,我习惯穿了,”说着就脱下来给塔淋娜:“谢谢你,塔淋娜。”

“和我不用这么客气也没关系的。”

正当他们准备开动时,克丽丝就突然问道:“洛夫先生,你还没打算向塔……”

后半句还没来得及说出来就被自己的哥哥和弟弟同时用手捂住了嘴。

洛夫更是一脸迷惑:“什么?”

“没有什么!!”布尼克和特柯林斯同时答道,这或许是他们最默契的一刻。

塔淋娜在一旁看笑了:“好了,你们几个,安分一点吃早饭吧,吃完早饭我们就出门购物吧,买些日常用品,还可以帮你们买套新衣服。”

“那那可以买一辆玩具车吗?”特柯林斯两眼放光。

“目前来看是可以的,还能买几本新书或者学习用具。”

克丽丝和布尼克也同时心动了。

特柯林斯大笑到:“塔淋娜,你看克丽丝她耳朵红了哈哈哈,她看样子很开心啊!”

克丽丝反手就是在桌底下掐了他:“我这是被你们弄的。”

“嘶!克丽丝!”

洛夫握住了塔淋娜的手:“看见孩子们这么有朝气,我就感觉这一切都值了。”

塔淋娜也在这时笑得很开朗:“是的,我们的英雄洛夫,我能邀请您和我们一起逛逛吗?”

洛夫犹豫了一下:“我……”

就这这时,布尼克来到洛夫身旁,满眼期待着:“洛夫先生,您能陪我们一起吗?”

塔淋娜也在一旁叫着:“可以吗,洛夫先生。”

洛夫摸了摸布尼克的头笑着说:“好,我知道了,我把工作放一放,今天就先陪我的家人吧。”

布尼克开心得上来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

评论

热度(2)